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教师党支部    发表时间:2022-12-08


12月7日下午,教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党支部工作,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瑞娟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省两新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讲”系列讲座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由省委宣讲团、省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李宇孝主讲的“全省两新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讲”系列讲座。杨瑞娟对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学习要点做出进一步部署与要求。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作为教师,不仅自己学,而且还要对学生做好政治上的引导工作,要在全体教师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学习“全省两新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宣讲”系列讲座,大家要能将所学知识与教育教学、评建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杨瑞娟分别从党员队伍发展、理论知识学习、教师党员服务师生及教师党员在教科研中所取得的成果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22年教师党支部的工作。她指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能在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