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2-10-21


10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文楼3-212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鹏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带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重点内容;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瑞娟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吕丁锁带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形式组织交流研讨,并撰写学习心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迎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线上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及就业等工作,全院师生都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