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第一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2-10-07


为加强支部党员纪律作风建设提高支部党员对于严守纪律规矩的认识,105晚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吕丁锁主持

会上,吕丁锁总结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了支部委员会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进行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委员程梦瑶、高伟、与会学生党员紧紧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逐一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主动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实际,对照文件要求,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对照党员标准,进行自我检视、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丁锁指出,各位党员同志都能够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实际情况,谈学习认识、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总体准备充分,但仍有进步空间,表现在理论学习方面不深不透,学用结合还不够,自我批评程度不够深入,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深入反思,整改措施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更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真正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也对自身的纪律学习和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刻反省,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好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