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2-10-04


9月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崇文楼3-212党员活动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鹏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专题“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该专题收录了3篇重要文章,集中反映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思想。他要求,各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专题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各项工作。王鹏书记就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提出要求,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理论学习,并进行一次在线知识测试。

王鹏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巩固和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应将党的工作和学校迎评促建中心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动员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与迎评工作,教师党员要按照学校的规范要求,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党员要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带头加强学风建设,维护校园环境和秩序,为全体学生做出表率;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校园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责任担当,突出示范引领;各支部要做好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尤其是要在青年教师中培养和发展优秀分子入党工作;全体党员应自觉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工作时间上下班,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