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李建峰 教授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1-09-08


李建峰,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资深会员;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建设工程专家库专家。曾任长安大学建筑工程系主任,建造与投资研究所所长;工程造价专业带头人。

从教40年来,已讲授过12门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指导研究生120余名;主持完成教改、科研项目共15项;作为第一作者已发表学术论文共69篇(其中科研论文63篇,教学研究论文5篇),EIISTP检索16篇,核心期刊论文16;作为主编已编著出版著作和教材27部,获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部级精品教材2部,省部级规划教材10部,陕西省优秀教材一等奖1部。曾获长安大学教学名师,多次获校级优秀教师。作为技术负责完成了西安南大街31号楼的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西安协同信息产业园施工总承包项目,陕西玉华矿综机车间改造的设计与施工;作为总监完成了西安外国语学院的14号高层建筑、图书馆、校大门、广场及地下教室的建设;已承担工程预结算项目3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