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工程造价管理前沿》专题讲座

作者:曹宁    发表时间:2022-06-24

为增进学生专业认知,提升专业兴趣,明晰职业前景。6月21日,学院在集贤楼报告厅举办了《工程造价管理前沿》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西安科技大学教授、管理学院技术经济及管理学科带头人尚梅博士主讲,学院专任教师和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参加学习。

 学院举办《工程造价管理前沿》专题讲座

讲座中,尚梅教授从工程管理人才社会需求及就业、精细化造价管理案例共享和造价管理前沿三个方面讲授。针对学生提出的毕业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尚梅教授进行了悉心解答。她希望,全体工程造价专业学生,通过专业课的学习,努力培养成为拥有较高的理论知识水平、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能驾驭全局的系统观、扎实刻苦的工作作风、能受委屈的极高情商、良好的表达能力和口才的高素质项目管理人才。

通过本次专业认知实习讲座,2021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对专业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进了专业学习兴趣,有利于更好地制定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找准自身定位,尽快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