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校长刘建朝带领学院领导一行赴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2-06-23

6月21日,校长刘建朝带领土木工程学院张院长、杨瑞娟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一行走访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专题调研,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宁平、总经济师邰志孝、财务负责人徐桂兰出席签约仪式,宝鸡建安集团人事部部长徐京利主持仪式。


校长刘建朝带领学院领导一行与宝鸡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协议

签约仪式上,宝鸡建安集团党委书记宁平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发展目标及重点项目情况等。宁平表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模式。

校长刘建朝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以及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和成效,特别是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杨瑞娟副院长代表学校与宝鸡建安集团邰志孝总经济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刘建朝校长为宝鸡建安集团授牌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后,形成合作意向,杨瑞娟副院长代表学校与宝鸡建安集团邰志孝总经济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刘建朝校长为宝鸡建安集团授牌。今后,双方将本着共建共赢的目标,力争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创新、学生就业做成人才培养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