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2-05-13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中国人民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5月12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在崇文楼3-212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学生第一支部书记吕丁锁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报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吕丁锁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他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将学习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相结合,积极传播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西迁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锤炼本领,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