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土木工程学院 >新闻详情页
文章详情

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2-05-02

4月26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在崇文楼3-212党员活动室开展“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红色经典,分享学习心得,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生第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预备党员薛欣茹主持。


学生第一支部开展“品读经典 锤炼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赵文杰、汤邵宫、李旭、李晓晰、罗煜杰、杜佳蓉等学生党员围绕对《红星照耀中国》、《可爱的中国》、《梁家河》、红色家书等红色经典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分享内容结合自身的生活工作实际,不仅有读书学习的所得所悟,更有作为学生党员自身成长的经历,在阐述学习读书带给自己变化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党员的学习与思考。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各支部将品读红色经典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抓手,开展诗歌朗诵、讲述红色故事、读书心得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教育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在阅读中锤炼党性、汲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