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时,交通运输暖学子
作者:马婷婷    发表时间:2018-08-26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生。为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交通运输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8月26日上午11时,迎接我新生的工作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大家统一着装、佩戴校徽、激情饱满、热情细致的接待并帮助新生们完成注册、缴费、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工作不断前来的院新生,让各小组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即使如此,报到处的各个环节仍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一个环节都有师生的解答,每一个环节都有学长的陪同,每一个步骤都有师生的辅助。高效的办事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就建立了新生及其家长对我院师生的认可与信赖。



我院院长谢金宝教授也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志愿者师生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热情、有耐心的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做好服务和咨询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兼学管副院长李沙沙、学管副院长张斌一直顶着酷暑、坚守岗位,“坐镇”在该院新生接待处,专门为新生解决一些棘手问题。特别是李沙书记为新生讲解微信和支付宝缴费的方便之处,教新生如何操作,并且温馨提醒新生和家长要注意保护自己的手机和账户安全。


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的志愿者不断往返宿舍楼、报道处之间,在炎炎烈日下,汗流浃背亦无暇顾及,每来一位新生,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前去帮忙为有疑问的新生细心解答,亲切指引,贴心地为焦急等待中的家长递上一杯……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


   烈日当头,迎新工作仍在继续,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定会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我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希望2018级的新生能尽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