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吴晨曦    发表时间:2018-03-30

2018326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2018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会议在教学楼B-310室举行。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沙沙、副院长张斌及2015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15级年级组组长周娜老师主持。

会上,20157名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各班级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人数和申请学生的具体就业、创业情况以及在求职创业中所遇到的困难。随后,周娜老师对全年级申请求职创业补贴的总数、类型及材料提交进行了汇总。其中,低保家庭8人、国家助学贷款118人、建档立卡学生29人,本次共计申请人数155人。

李沙沙书记就本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对本次工作的后期跟进提出了建议。她强调:毕业生的事无小事,在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的时候,各班主任要为其做好各项服务,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