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学长导师团队招募啦!
作者:学长导师团队    发表时间:2021-06-20

为了更好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对新生的培养,交通运输学院组织高年级学生担任学长导师,充分发挥高年级学生优势,开展朋辈互助及导学工作,促进学生之间形成传帮带的良好局面,使高年级学长学姐成为新生成长伙伴的同时,实现个人自我提高与成长。现面向2020级全体学生招贤纳士。

一、学长导师职责和性质

职责:心理疏导,思想引导,学业辅导,生活督导,实践指导。

性质:是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引导者,是我院开展各项学习活动的协调者和执行者。通过学长学姐的修身正己,为新生树立榜样,在这一过程中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高。

二、主要任务

围绕学生培养目标,以学业指导为重点,引导新生明确学习目的和成才目标,端正新生学习态度,关注新生思想动态,帮助新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促进新生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带动学院学习氛围。

三、招募范围及人数

招募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职务分为进班导师和常务导师,具体招募人数根据21级新生班级数确定。

本科组:每班两名进班导师+若干常务导师;

专科组:每班一名进班导师+若干常务导师。

四、招募要求

所有交通运输学院20级学生报名即可参加面试。成绩优秀,综合素质良好,有写作、拍摄、视频剪辑等特长优先考虑。

五、报名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有想了解或者有疑惑的内容可以在群中提问)

截止时间:本学期结束前皆可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