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学长导师团队举办业务能力评比
作者:学长导师团队    发表时间:2021-06-17

为加强个人能力,促进学长导师团队工作更好更顺利的开展,交通运输学院学长导师团队举办了业务能力评比。为期两周的比赛于69日晚上完美落下帷幕。本次评比是对本届学长导师的一个年度考核,亦是对自身的工作小结,目的就是让各位学长导师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保证今后更加全面地开展工作。


评比的题目类型由公共课和专业课两部分组成,督导团统一出题,各位学长导师随机抽取。本科组和专科组互相投票选举出讲解最精彩的学长导师,公平公正。各位学长导师们台风稳健,言语幽默风趣,思路清晰,以独特的方式呈现出了不一样的风采。既体现出了个人能力,也检验了各位学长导师学期整体的工作情况。


选手讲解完毕后,陈祎非学长总结了本次活动存在的问题,同提出学长导师们各自的不足之处,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进班工作中予以改进,取长补短,更好地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业上的问题。


本次业务能力评比体现出了每位学长导师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同时团队成员们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学长导师团队的进班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积极推动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