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1-07-15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2日,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特召开线上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学生二支部预备党员刘星主持,支部书记黄晶及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110人参加。

会议伊始,由刘星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专注并做了详细的学习笔记。在学习完毕后,大家纷纷申请发言,讲述自己心中的感想。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指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2日,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学生二支部特召开线上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学生二支部预备党员刘星主持,支部书记黄晶及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110人参加。

党员管尚霖在发言中说道: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所谓建党精神概括起来就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忠诚做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时刻将这32个字刻在心间,做为行动指南,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

预备党员安鸿翔激动地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激情与动力,进一步加深了我对党的认识,使我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在新的征程上,我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与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黄晶同志做总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提出“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给我们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我希望支部的同志们能够将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汲取到的精神力量注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在加强自身全方位发展的同时更好地为我校今年的本科评建工作助力,用实际行动去展现党员的风采。同志们,时代的考卷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写就!”预备党员汪含星感慨道:“今天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作为一名学生,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牢记使命,认真学习,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