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党委书记马智勇莅临交通运输学院调研指导评建党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1-03-31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及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3月25日,党委书记马智勇、党委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王宁宁、组织部高利文到交通运输学院调研指导评建及党建工作。该院院长谢金宝、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学院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从学院基本情况、评建工作准备情况、实验室情况、教学工作、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学风建设、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与面临的挑战。


 

马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对交通运输学院的迎评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及师生员工在迎评中所体现出的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详细询问了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如何开展好评估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与大家座谈交流。


 

书记指出,迎评促建工作要从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大局出发,一切要以有利于迎评促建为重,进一步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的积极因素,为实现既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并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按照评建结合的要求,开展积极的富有建设性意义的工作;二是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把握工作步骤,制订学院十四五规划,对专业未来的发展理清思路,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办法,结合党建尽快完成评估汇报材料初稿;三是要深入研究指标体系、深挖内涵,学好吃透文件精神,使迎评促建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过程。四是要以全局的眼光、整体的思维来准备评建工作,要善于从日常的工作来收集整理支撑材料,深入挖掘亮点特色,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五是安排实施好建党100周年庆祝纪念活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生思政教育,以党建促评建,充分发挥党员核心作用,为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实现建设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会后学院领导召开会议,按照校领导提出的要求部署下一阶段教学评估及党建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