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党员评议
    发表时间:2021-03-08

为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2021年1月22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党员评议,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组织委员郝菊香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并提出了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要求和期盼。   

接着,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及工作实况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支部书记孙佩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带头查摆了工作统筹、理论学习、党员示范等方面的问题,并明确了整改措施;郝菊香、胡小敏、高磊等同志主动剖析了个人学习及服务意识上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争当教学能手,成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骨干力量的重要举措,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促进支部进一步提高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