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2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21-03-08

    近日,交通运输学院21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分别在教学楼B320和B315召开。该院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学生一支部书记田佳丽、学生二支部书记黄晶以及各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党员发展对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及收获,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最后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作了说明,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全体党员经过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通过将党员发展对象按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呈报党委审批。学生一支部书记田佳丽和学生二支部书记黄晶进行总结,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要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我,在学校学生管理和内涵建设中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对顺利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一是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二是要履行党员义务,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将个人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立足岗位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思想和行动不能掉队,努力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不要辜负学校和党组织对大家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