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1-01-26

    根据学校印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月22日在B31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省利主持。此次会议以“团结-批评-团结”为方针,在“不只求一团和气,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下展开,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在进行自我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的同时还深入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发言中,大家对照初心使命,紧扣个人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检视查摆存在问题和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全体党员在相互听取了意见建议后,进行了党员民主互评。

    会议最后胡省利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加强支部建设,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作为教师党员,更要加强自己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师生共同进步、共同发展,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助力学校迎评促建工作。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交流了思想、提高了凝聚力、增强了战斗力,为学院未来的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实现新发展开启了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