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参加新时期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教学督导专题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12-22

  为更好的迎接我校2021年本科教学评估,积极响应《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2020年工作要点》,健全学院自我评估制度,创新教学督导模式,提升学院教育督导人员能力建设,推进教育内涵发展与质量提升。近期,交通运输学院教学副院长高磊、教学秘书梁雷前往厦门,参加新时期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教学督导专题研讨会。


  本次培训云集了全国各高校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培训内容包含新时期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新要求、新理念、新条件、新措施,高等院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的内涵与构建,本科教学评估、教学管理等等内容。专家同学员们一起深入交流和探讨高校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监控、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工作经验和成效、改革与创新。

高磊副院长表示,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学习交流,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切实推动我院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和教学督导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