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发表时间:2020-11-24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缤纷多彩的校园特色活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交通运输学院积极开展多种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召开团总支学生会任命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11月12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任命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教学楼D101召开。会上观看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精彩短片,公布了新一届任命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上一届任职同学对任期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届的工作提出建议,新一届任职同学作了表态发言。该院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一“欢迎”。欢迎各位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加入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第二“祝贺”。对任命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干好本职工作,从而取得不凡的成绩。第三“期望”。希望学生会干部严于律己,具有使命感、责任感,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工作,聆听老师教诲,善于自我总结工作经验,沉着淡定,思考沉稳,精益求精。



【开展狂欢‘双十一’买到不等于赚到”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主要倡导大学生理性消费,不盲目跟风,不盲目消费、错误消费。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生活观,摒弃攀比心理,自觉纠正超前消费、过度消费和从众消费等错误观念。合理安排生活支出,做到量入为出、适度消费,避免盲目跟风。



【举办主持人大赛】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组举办主持人大赛,共有48位同学参赛,15为同学进入复赛,通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该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了该院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直面挑战”的良好精神风貌,推进了该院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