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敬业杯”客运组织操作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11-09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建任务,以评促建、以评促学、以评促改加快专业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促进学风建设11月5日,交通运输学院“敬业杯”客运组织操作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副院长王亚欧、教务处吴钊、各教研室主任以及40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李翰琪老师主持。


   会上,对本次大赛获奖的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共奖励了团体一等奖一个,奖金500元;团体二等奖两个,奖金300元;团体三等奖,三个奖金200元。受表彰的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代表上台进行了发言。


  王亚欧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她从获奖情况、保障投入、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对本次技能大赛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同时在参赛支持、团队建设、训练改进、课程改革、资源转化等方面提出要求。她强调,一要夯实基础提高技能竞赛成绩,二要优化职业技能竞赛的长效机制,三要促进改革,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坚持“以赛促学、促教、促改、促建”的方针,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深化课程改革和产教融合,推进专业建设和“双师”队伍建设,引领学生技能培养,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

  本次大会既为表彰获奖师生,更为总结经验、分享心得,共同探讨提升改进的路径。还为勉励全体师生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自觉主动把本次大赛成果分享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竞技水平和丰硕成果展现学院办学水平,落“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目标,为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