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通运输学院部署重点任务 全面推进评建工作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11-02

  为了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全面推动评建任务的落实,近日,交通运输学院在C416召开学院工作会议,该院院长谢金宝、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副院长王亚欧、高磊、张雯雯、办公室主任党亮亮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金宝院长针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凝心聚力严格按照评建工作阶段目标任务与进程安排完成评建任务,做到日常工作评建化;二是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以及“校级精品课程”选拔,彰显交通运输学院专业特色;三就实验室的发展本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具体规划,要努力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企业好评率四是全面推进青年教师导师制,做好毕业生毕业设计指导五是做好学院网站更新改版工作,全面迎评促建

  胡省利强调交通运输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观念,全身心投入到迎建工作中,做到评建任务全员参与,人人有责;在工作过程中要留“痕迹”、重总结,每一项工作都是评建资料的佐证材料;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以学习推动工作,与时俱进,真正做到“思政课程,课程思政”。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评建任务和时间节点,使全院教职人员对合格评估和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扎实做好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