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学长导师团队开展读书沙龙活动第三期
作者:学长导师团队    发表时间:2020-12-06

为加强学长导师团队建设,增进各学长导师之间交流合作,使每个人灵动的思绪、精湛的见解和深邃的思想得到分享。交通运输学院学长导师团队于12月6日上午在商业街二楼“Hello 同学”如期举行第三期读书沙龙活动,参与本次读书沙龙活动的有专科组学长导师全体督导与学长导师。


本次活动由常务导师边城策划主持,以“做更好的自己”主题围绕开展。参加活动的人员以书籍、视频、音乐的方式来享自我,表达自己的观点。活动中大家有序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视频和音乐,大家认真聆听观看,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想法,互相讨论,相互学习。在分享过程中,大家从主题出发,联系到自身,充分展现出本次活动开展意义


      通过本次“读书沙龙”活动开展,提高了学长导师团队凝聚力,推动了学长导师进步。希望学长导师们在读书交流活动中,能够相互借鉴经验,汲取精髓,博采众长,丰富学长导师团队的文化生活,提升活动的品位,促进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推动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