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专升本学生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11-04

11月4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谢金宝、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副院长张雯雯、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行看望慰问备考学生为专升本学子送上温暖。


谢金宝院长代表学校领导向专升本学生表示关怀与慰问,并学生送上了暖心激励礼包,广大备考学子,鼓励他们保持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的心态,积极准备、奋发进取,沉着应对、坚持到底,实现大学理想目标和人生精神成长双丰收。


胡省利书记和张雯雯副院长指出,学院始终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一直将专升本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着力服务学生专升本,从复习场地、课程指导、学生心理压力缓解等诸多方面予以关怀,给予考生支持和帮助。 他们还叮嘱毕业班辅导员要关心支持专升本学生,贴心做细做好服务引导、保障工作。

在交谈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畅谈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不适、思想和心理的困惑,表达了自己的合理诉求。

此次看望活动,坚定了专升本学生积极拼搏、努力向上的信心,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给他们的未来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学校学风建设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