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10-04

【歌唱我的祖国,我和国旗有个约定】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华诞,宣传和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组织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9月30日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门前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经典唱响时代旋律”迎国庆大合唱比赛。  

下午2点30分在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葛萌萌同志的带领下,各同学手拿飘飘红旗挥舞着,唱着这首脍炙人口的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的脸上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歌声在校园上空飘扬,充分展现了交院学子们对祖国、学校和美好生活的热爱。为了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大家手持小国旗,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用自己纯真的话语和朴实的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大家异口同声的说出“祝福祖国母亲七一周岁生日快乐”。   

【我爱祖国的大好河山 记录美好瞬间在节日期间,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举办线上摄影展,所展示照片均为我院学生假期出游所拍摄的照片,让大家用相机记录下美好瞬间。通过举办摄影展,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之前,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感认同、理性认同和行为认为。

爱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动力,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肩负中国梦,必要立志为国民。爱国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学习、生活、思想上做起,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