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通运输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会议推进评建工作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10-20

为了高质量完成评建现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推动各项评建任务的落实。10月20日,交通运输学院在C416召开学院工作会议,该院院长谢金宝、党总支书记胡省利、副院长王亚欧、高磊、张雯雯、办公室主任党亮亮、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金宝院长通报了评建工作阶段目标任务与进程安排;通过各指标小组在学院评建工作双周例会上提出的问题做了说明,表扬了指标组团队中做的比较好的老师,鼓励其他指标组再接再厉;就本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做了初步规划;实验室的发展规划;全面推进青年教师导师制;学校网站已经更新完善,二级学院网站改版建设紧随其后等问题做了具体要求和部署,全面迎接评建工作。最后,深刻阐明了“老师讲课追求的目标是什么?”从实际出发培养学生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是老师的根本任务和目标,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真抓实干,为培养应用新人才努力拼搏。

王亚欧副院长对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选聘、选题的要求、时间节点、指导次数及细节等做了详细安排,确保毕业设计工作有序推进。

高磊副院长就课程评估“校级精品课程”选拔,所准备的资料、各专业代课老师对照23个观测点撰写自评报告的要求、期中考试出卷安排、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总结报告等工作详细作了讲解,并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

最后,胡省利书记谈到:一、交通运输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观念,鼓励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评鉴工作中,做到评建任务全员参与,人人有责;二、在工作过程中要留“痕迹”、重总结,每一项工作都是评建资料的佐证材料;三、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用知识武装头脑,以学习推动工作,与时俱进,真正做到“思政课程,课程思政”。

此次工作会议的的召开进一步梳理了评建任务和时间节点,使全院教职人员对合格评估和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扎实做好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合格评估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