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迎新工作稳步进行 用贴心服务赢新生之心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09-21

    金秋九月,清风怡人。2020919--20日,交通运输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报道。莘莘学子齐聚交院,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交院学子的精彩故事。


  ----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该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新生入校、志愿者选拔、咨询台布置、网络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全员参与,统一思想,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

  ----无缝对接显爱心,立足眼前重细节。今年新生在网上提前办理了选择宿舍、缴费等诸多事项,避免了排长队、人员密集等现象。该院新生接待站点还设立了信息记录组、流程接待组、行李搬运组、机动组等责任到人,分工明确。迈入校门,志愿者热情接待,一对一带领新生完成注册、报道、领取军训用品、入住宿舍等全部报到程序,周到的服务迎接着每一位新生,他们穿梭在咨询台、图书馆接待大厅、校园餐厅,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交通运输学院学管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在咨询台前,详细解答新生各项问题,提供解决办法,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让每一位报到的学生和家长倍感尊重和关怀。

交通运输学院先生接待站点工作场景

  ----校领导走访迎新现场上下同心以馨迎新为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在迎新现场,校领导班子也集体督阵指挥,巡视检查,了解工作情况19日中午谢金宝院长、胡省利书记、张雯雯副院长进入新生的宿舍进行慰问,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看到同学们愉悦的笑脸,学院领导感到非常欣慰,叮嘱新生在学业上有新的进步和突破。

    交通运输学院上下同心协力,各尽其力“新”而动顺利完成了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