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教学评建攻坚战】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会议推进评建工作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09-25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的教学评建工作,9月24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行政楼421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评建工作推进会。该院七项一级指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谢金宝主持。

 

  首先,谢院长对前期的评建工作做了总结,各指标组汇报目前工作推进情况、今后工作思路、重难点观测点及解决方法。

    随后各指标组负责人对目前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今后工作推进思路。指标组负责人分别表示要深层次掌握指标内涵、指标合格要求,精细化协调核心组员的配备、人员的调整,明确工作分工等全面推进评建工作。

各指标小组进行工作汇报

    谢院长指出,会议要开出成效,鼓励小范围座谈讨论,针对性解决问题,提前规划,将方案落地到细节。他强调一是部门之间必须通力合作,加强彼此的协调与沟通,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有些材料在填报时要提前沟通,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学会变通,避免走弯路;三是进一步强化规范意识,通过评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归档等工作,提高教职工的业务水平及教学水平,充分展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成果。他要求各指标组要继续深入理解和研究评建工作的指标内涵、评建目标等问题,牢牢抓住重点、特点、亮点及理念、措施、成效,努力克服存在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评建工作。

    此次评建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各评建责任人的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和完成时限,使各指标组对合格评估和人才培养工作有了更清晰、更深入地了解,对扎实做好迎评促建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严标准地通过合格评估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