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07-01

71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志愿者座谈会。该院党总支组织委员葛萌萌、一支部书记田佳丽、二支部书记黄晶、辅导员老师以及一百余名社区志愿者、错峰开学党员先锋岗的志愿者们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吴晨曦主持。


会上,志愿者们纷纷就参与社区防控和学校错峰开学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他们谈感受、说想法、讲未来,讨论热烈,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的激情与担当。


每位志愿者畅谈志愿工作中的感想和体会

志愿者代表潘晓飞说道“我认为青年志愿者从本质而言,它不仅仅是志愿服务活动,更是我们作为当代青年回馈社会的行为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向奋战在一线的无数基层战“疫”工作者看齐,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比忠诚和热爱,疫情面前我们心连心,中国必胜!“


会议最后葛萌萌同志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沙沙和副院长张雯雯同志向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及为返校复学复课做出积极贡献的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考场。防疫志愿者临危不惧,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大家能够舍小家、顾大家,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这就是在践行初心和使命,也彰显了新时代伟大的“抗疫精神”。同时呼吁广大青年向志愿者们学习,积极主动作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要求,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争做四有好青年。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