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见面会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05-12

为做好2020届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工作,511日,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了2016级毕业论文指导见面会。遵循疫情期间少聚集、少走动的原则,各论文指导老师分批次或一对一与2016级全体同学进行了毕业论文写作的专项指导。


老师们向2016级毕业生讲述了毕业论文的整体流程,就如何选题分享自己的学术写作经验,建议学生们从搜集文献开始做起,可登录中国知网等学术网站查阅相关期刊与论文材料。同时从论文指导、撰写规范、论文答辩、成绩评定等方面给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线上指导存在的重复率高、重难点内容不突出、格式排版等问题进行说明和修改,以及论文答辩PPT如何制作、答辩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最后老师们提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静下心来安心写作,毕业论文是毕业生走向社会、踏入工作岗位之前对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的一次集中检测,希望毕业生能够以认真的态度、诚信的品格完成毕业论文。遇到问题请教老师,为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完整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