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重庆地铁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黄晶    发表时间:2020-05-10

近日,交通运输学院在瞩目APP开展重庆地铁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院副院长张雯雯,学校就业办老师王丹、冀世保毕业班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分享会。活动邀请交通运输学院2015级毕业生雷扬、程杉两位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求职与当前工作下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

会上,副院长张雯雯介绍了两位优秀校友当前在重庆地铁的工作情况和此次重庆地铁招聘的相关信息。两位校友先后从企业文化、就业观念、工作环境、实习期和企业内部的晋升制度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尤其针对毕业生找工作时所具备的面试经验加以强调,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在面试过程中,要保持实事求是的面试态度,在与考官的互动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并注重团队精神等。在提问交流环节,两位校友也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对面试时间以及细节等相关问题做了强调,针对当前的经济形势以及就业趋势做了简要分析,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积极主动的逆势崛起,先立足再沉淀,签订工作后切勿频繁跳槽,加大对自身的砝码,对未来要有更加清晰,更加正确的规划

最后,副院长张雯雯对院即将迈入社会的毕业生做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迎接挑战,把握重庆地铁的招聘,积极参加报名,为自己创造更多可能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