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
    发表时间:2019-10-16

9月30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了校庆工作总结会,该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共享校庆成功的喜悦。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总结会

首先,谢金宝院长代表学校领导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为校庆工作所付出辛劳和心血!

党总支书记李沙沙表示,交通运输学院师生发扬交院人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尽心尽责的精神,积极参与到校友联络、座谈会筹备等各项工作中,使校庆的活动精彩纷呈。本次校庆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学校美誉度,增强了内生动力,优化了外部环境,锻炼了一支团结协作、敢于担当的队伍。

王亚欧副院长表示,校庆工作圆满结束,我们仍要继续打起精神迎接下来的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校内实训等教学任务和高校“百万扩招”任务。

张雯雯副院长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谈到教师的不易,将继续要求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力度,以“致老师的一封信”为契机,促进师生感情,更好服务于学生。

高磊老师谈到,这次回来的校友们都很优秀,对专业的认同度很高,深度的交流对老师也是一种学习和提升。

最后,谢金宝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5周年校庆的成功举行,证明我们教职工团队是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的团队。在整个校庆筹备过程中,全体教职工表现出浓烈的爱校之心、兴校之情。大家无怨无悔、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倾力配合、无私奉献,不讲报酬,不计得失,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校庆工作任务。这种校庆精神必将成为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全体教职工25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在以后的工作中“扬帆力排千重浪,同心同力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