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9-28

光阴荏苒,岁月悠悠。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迎来了建校25华诞。9月21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在教学楼C304举办校友座谈会。副校长、交通运输学院院长谢金宝、党总支书记李沙沙、副院长张雯雯、王亚欧,办公室主任党亮亮、部分教师代表、校友和20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雯雯副院长主持。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谢金宝院长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轨道交通的发展前景做了简单的阐述,总结了该院自建立以来取得的发展和优异成绩,并对为学校、社会做出贡献的校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学校越来越好,繁荣昌盛。教师代表田佳丽表示,十年教师生涯,桃李满天下,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祝愿大家在今后有更好地发展。

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倾诉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沙沙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与会校友都是从事不同行业的优秀人才,学校正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希望得到校友们的关注关心和大力支持,助推学校发展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后,高磊老师带领校友一起参观了轨道交通实训基地,详细介绍了校园内具有特色的创意作品,让校友感受到学校的变化和发展。

此次校友座谈会,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及对学院未来的期望,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助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