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捷报】刚刚揭晓!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荣获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奖项

作者:白倩倩    发表时间:2021-12-05    浏览量:1310

在贯彻落实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由教育主管、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协会主办,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积极开展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给予各院校一个展示自己专业特色的平台,同时为社会用人单位创造了发现人才的机会。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该院发扬“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的校训精神,自10月比赛之初,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精选竞赛科目,共同研究参赛作品。为保证参赛作品的质量,贾雄伟老师指导参赛学生根据产品的使用环境进行精心设计、科学制作、细致调试,于11月上旬提交作品资料。过五关斩六将,顺利通过初赛复赛,进入决赛,最终在“匠心•工业美”智能机械创新创意大赛的决赛中,斩获“三等奖”佳绩。


该院一直加强学科建设与实践教学融合育人的方式,随着学校教学工作的不断发展进步,科研水平的稳步提高,该院将继续加快科研进程,为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成果提供有力支撑,以此不断激励机械学子砥砺前行,善于发现,勇于创新。在科研的过程中学习成长,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