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 暨选题会

作者:白倩倩    发表时间:2021-11-09    浏览量:1155

为有效落实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学生选题工作顺利开展,确保论文选题、研究、撰写、答辩等工作按照教学计划高效、有序实施,该院于11月5日下午,在8-201多媒体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暨选题会。

本次大会由教学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院长,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教研室主任、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及206名大四学生。

 

首先,院长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五项要求,三项注意”,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够认真对待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解决毕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严禁学术不端行为,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学生在毕设期间的出勤等,并祝全体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

副院长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基本流程、各专业概况、选题要求、选题方式、进度计划、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的基本要求及答辩考核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并公布本次毕业设计(论文)题目,由同学们与指导教师双选。


此次毕业设计(论文)动员会暨选题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业指导,加强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视,为同学们顺利毕业和更好地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