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在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白倩倩    发表时间:2021-10-20    浏览量:1673

2021年10月10日至1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陕西省本科高校工程训练教学能力竞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工程训练中心举行。该院贾雄伟、郭利军、钟凡三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目的为“以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中心为平台,为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工程训练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加强各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培养工程训练指导教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和钻研业务的意识”

参赛学校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等16所高校共67名工程训练指导教师报名参赛

 

学校在接到比赛通知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教务处牵头支持院组织相关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和周末时间加班练习,积极准备课程内容,最终通过组织筛选,选拔3名教师代表,经现场比赛、专家评审,该院贾雄伟、郭利军、钟凡三位教师分别获得微课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学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