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赴东方机械有限公司实习

作者:赵晨玲    发表时间:2021-03-26    浏览量:1909

 为了把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生产实践相结合,完成教学大纲规定的实习任务。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的“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专业的20名应届毕业生在都丽娟副院长、訾娇娇老师、贾雄伟老师亲自组织安排下,由冯线芳老师带队赴西安市鄠邑区东方机械有限公司参加为期10天的实习活动。
   本次的实习任务安排:要求学生学习现场识图、测绘、制图、数控加工、机械加工等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了解生产岗位的实际需求,掌握生产设备的结构、原理和性能。在实习期间,要求学生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在工程技术人员和师傅的指导下,参加班组劳动,培养正确的劳动态度和专业思想,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和组织纪律性,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做好实习记录,实习结束,整理出实习报告。


我校实习学生在东方机械有限公司门前留影




我校实习学生在实习车间车削零件



我校实习学生在学习检验测量工具的使用


我校实习学生在数控加工中心设备前学习数控编程和操作


东方机械有限公司李慎安副总为我校实习学生做总结报告
   20名学生通过10个工作日的工厂实习,所学课堂理论知识与生产实际结合起来,加深了理解,增强了感性认识。实习学生能够遵守实习单位的生产和安全规章制度要求,并顺利、安全、圆满地完成了实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的实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