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 学生座谈会

作者:赵晨玲    发表时间:2021-01-07    浏览量:1754

为更好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将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1月6下午14:30在C208教室开展2020-2021年第一学期期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副校长徐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宋建业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莉同志,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都娟丽老师,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晨玲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由赵晨玲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徐炜副校长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座谈,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代表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情况,从后勤宿舍、餐厅、教室校园网络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副校长徐炜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发言:

一、大学是黄金发展时期,是人格健全的一个关键时期,作为大学生,应该学会做人,懂得感恩,知恩图报。

二、大学生应该学会学习,珍惜学习,学会运用科学的学习方式学习。

三、大学生应该具有创新能力,大学生活美好且短暂,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最后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宋建业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等资源,而且要锻炼好身体,以更好地掌握学习技术,实现我们交通报国的理想。

本次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个人素养和专业能力,丰富自己的大学时光,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