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篮球赛||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作者:赵晨玲    发表时间:2020-10-17    浏览量:1774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凝聚力,加强我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体育文化团于2020年1016日下午举办大二大三学生“悦冬杯”友谊篮球赛赛,目的是为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本次活动由刘泽容同学主持

 

王睿虎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

张蕴哲与黎疆乐同学担任裁判

 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过程中更是有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篮球运动员都更加沉浸在这场比赛中,为自己的团队奉献一份力量。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

 

                          精彩瞬间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获胜班级                机械设计1802班                     车辆工程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