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班继续开展毕业实习

作者:于旭文    发表时间:2020-07-08    浏览量:1838

2020年7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1601班全体同学在咸阳昌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习,由机械工程学院机械教研室主任贾雄伟,教师于旭文、强智明三位老师带队

 

本次实习的目的让毕业生了解机械行业以及相关岗位,提升实践能力,增加自身的竞争力,帮助毕业生更好地适应身份的转变,更好地完成自我审视和定位,了解机械行业对人才的需要。

     

在现场工程师张工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参观了位于其生产车间的多种设备,包括车床、铣床、刨床、磨床、龙门铣床、数控车床、数控加工中心等等,经过该院机械教研室主任贾雄伟和张工对设备以及生产过程的详细讲解,让学生们对机械加工有了更深的了解。

 

在本次实习中,全体同学以积极、认真的态度,严谨、细致、务实的风格探求知识,加深了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积累了一定的生产经验,为后续的职场生涯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帮助毕业生更好更快地从学生转变为工作者。实习结束后,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表示,要精于业务,认真务实,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继续践行了学校“笃实惟新,负重图强,驰而不息,交通报国”的大学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团结拼搏,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