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王璐扬    发表时间:2020-07-01    浏览量:1593

2020年6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B412办公室召开关于22期入党积极分子申请转为预备党员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訾佼佼同志,组织委员赵伟冬同志以及各支部成员。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訾佼佼同志主持。

首先,由25名申请转预备的同志依次做简短发言,汇报近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等情况。汇报完成后由入党培养人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考察期内的优缺点,还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预备党员。由支部成员进行投票,最终25名待转预备党员同志全部顺利通过。

组织委员赵伟冬同志对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发言中提及了对预备党员们的殷切期望:要明确和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动摇,要把对党的信仰作为人生至高的精神追求。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訾佼佼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对转预备党员的同学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强调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要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通过本次会议,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新的血液,新的力量,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将迈向新高度,开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