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  正文

助力返校——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王璐扬    发表时间:2020-05-08    浏览量:1566

翘首盼相见,归来是春天。沉寂多时的校园再次“重启”,终究,你走下“云端”共赴一场校园之约。2020年5月8日,我校第一批毕业生返校。为了有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机械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率先展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及毕业生返校等工作。

为确保学生返校后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于5月6日下午分批对我院B楼和C楼教室进行彻底清扫,擦洗,消毒。他们佩戴口罩、手套、进行紧张忙碌的消毒杀菌作业,由外至内进行全方位全域消毒,确保各个空间的墙面、地面、台面、门把手等物体表面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

5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贾伟老师、王冲老师安排工作内容,机械工程学院15名志愿者开始搭建“大本营”。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为第一批返校生设立了第一道防线。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宋建业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张莉老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都娟丽老师来到了“大本营”现场,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奋勇当先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赞扬。不久,各项工作已经逐步完成,四个月的西交院终于重启了。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等你归来!  
  

面对疫情,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主动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和积极分子的积极性,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爱校如家”的奉献精神为构筑牢固疫情防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师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为师生创造了安全、放心的学习工作环境,为学校顺利开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