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出席财务管理2002班主题班会并开展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26 作者:赵德浩 浏览量:2856

  “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是时代的主题。4月26日,财务管理2002班召开主题班会,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出席并做了题为“财务人员的未来”专题讲座。


白云开展“财务人员的未来”专题讲座

  白云副院长从财务人员的未来、财务人员核算工具从计算机、财务机器人变迁、财务人员的转型发展方面,详细了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对财务管理专业通识教育、专业教育、实践教育的课程做了全面的分析和说明。勉励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和实践锻炼,了解宏观经济背景,产业、行业环境,市场需求等,初步具备宏观经济学、市场营销等领域的相关知识。

  该院不定期的对学生开展学科专业和课程方面的知识,对学生了解和把握所学专业的现状至关重要,有助于掌握就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