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升庆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联系班级与学生进行交流

时间:2021-03-17 作者:吕丁锁 浏览量:2770

  为进一步落实校处级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和指导服务,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3月17日晚上,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升庆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联系班级工程造价2003班参加主题班会,并与学生进行交流,会议由辅导员马悦老师主持。


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升庆在工程造价2003班与学生交流

  班会上,刘升庆副主任以实际案例引导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从个人工作实际出发,分享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现状、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强调了学习专业课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提升专业课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合理规划大学时间,为未来的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在与学生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对刘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有信心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当代大学生。

  会后,刘升庆副主任就学生管理和班级建设与辅导员马悦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引导,规范化管理,建设优良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