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深入交通运输学院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时间:2021-03-23 作者:黄晶 浏览量:2675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氛围,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深入交通运输学院联系班级交通运输1902班召开主题班会,与同学们交流思想,共话成长。会议由辅导员张曼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杨彦柱副处长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1902班在课程学习、活动竞赛、学生社团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职业规划、考场纪律、违规行为、专业自信、考研秘诀、实践能力等方面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学们纷纷提问互动,班会气氛融洽。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多年的教学和科研经验,一一解答。他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学习资源和时间,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丰富和提升自我。他要求同学们能从锻炼健康体魄、打造和谐班风、塑造良好学风等方面入手,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联系班级,学校既是对中层干部定点负责班级制度的认真落实,也是学校贴近学生、关爱学生,着力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实践。该院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对“全方位育人”工作和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也为本科合格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