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党委书记马智勇听取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时间:2021-03-17 作者:李松林 浏览量:2725

  为更好建立学校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关注学生生活、学习中出现的问题。3月17日下午,学校在校务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出席接访活动,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接访。


校领导接待日:党委书记马智勇听取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马智勇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把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来。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问题集中在同学们关心的英语四、六级辅导、劳动下乡平台建设、图书阅览、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党委书记马智勇讲话

  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每位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一一解答。

  副校长王勇强调,学工部今年的主要任务是抓好学生文明礼仪行为和文明班级建设的养成,倡导学生文明就餐实现每餐“光盘行动”的目标,要求学生文明上网、健康上网,坚决抵制“校园贷”、“网络贷”。


副校长王勇讲话

  党委书记马智勇在总结讲话中谈到,要求党政办认真梳理学生所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逐一解决,确保学生所提出的问题能落到实处。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同学关心学校、爱护学校为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最后马智勇对我校各部门(单位)和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为学生学会做人给予指引;二要为学生学习成才提供帮助;三要为学生躬身实践搭建平台;四要为学生健康生活做好服务。

  学校建立校长接待日以来,在校园内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本着积极为全校师生改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的原则,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为培育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