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04-26 作者:马蜜 浏览量:267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1年4月26日早上,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我校学生处处长马永宽、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新焕,全体铺导员及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该院学生刘东航同学主持。

 

学生代表马佳星在发言中讲到,青年一代,要有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精神,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应牢记党的章程,恪守党的理念,更要肩负起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任,把一切奉献给党,把一切奉献给祖国。

电气工程1902班带来的诗歌朗诵《红船》。通过感悟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磨砺与发展,以青春之声,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

 

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讲话

    王拓辉在讲话中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全院上下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依托,以本次升旗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心中,增强爱国情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目标。

   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引导该院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锐意进取,奋勇搏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建党百年正青春,跟党奋进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