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沐浴文明新风,共享文明成果”主题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3-29 作者:贾晶 浏览量:28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学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29日清晨,中兴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斌、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黄润明、学管秘书王顺、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6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贾晶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学生代表祁梓煊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发言表达了作为中兴学子,应积极响应号召,展现自身良好的精神风貌,做众手浇注文明花,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斌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学生切实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起来,创建文明校园。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践行文明礼仪,遵守道德规范,诚信守纪、自律修身、真诚友爱、相互尊重的优良品格,争做文明礼仪忠实践行者和传播者。

 

中兴通信学院举行“沐浴文明新风,共享文明成果”主题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