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23 作者:学生处 何梦霄 浏览量:2328

2021年2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兼学工部部长王勇、副校长赵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常务副处长张鹏主持。


会上,副校长赵征表示,要缜密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开学稳妥、顺利。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相关工作要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合理安排各年级、各地区学生错峰报道;二是充分利用好完美校园平台,做好学生动态监测,通过健康打卡掌握学生身体健康状况;三是做好学生入校方案,全校学生统一通过完美校园申请健康返校,准备足够的通道避免学生在校门口滞留,优化细化入校检查环节。他要求各学院要层层夯实责任,确保学生安全入学、正常开展学习生活。

副校长王勇对2020年学生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干部在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春季开学和评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各学院一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学生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要求;二要及时做好学生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教室、宿舍卫生干净,做好教室分配、书本发放等工作;三要加强相关知识的专项教育、学生返校后精细化管理,做好学生传染病预防、学生资助、重点关注特殊学生、防止突发事件发生、狠抓学生上课及晚自习等工作。最后,他表示,今年学校大事多,工作任务重,面临着诸多挑战,各位管理干部要适应环境,迎难而上,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