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校领导检查2020级新生晚自习情况

时间:2020-10-11 作者:学生处—黄润明 浏览量:2461

202010月11日晚是新生开学第一个晚自习,副校长王勇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到教学B楼检查新生晚自习情况。

副校长王勇检查新生晚自习情况

王勇副校长向二级学院副院长详细了解新生各班晚自习的出勤情况、课表通知情况、书本发放情况对各学院开展新生晚自习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生刚刚步入大学,正处在学习、生活和社交环境的适应期,实施集中晚自习制度,能有效地帮助新生缩短适应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强化学习意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对促进优良班风、学风、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通过检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能够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从主题班会、班委竞选、学业导航等活动开展适合各院特色的入学教育工作,开学第一天学生晚自习纪律井然有序、各班辅导员全程跟班、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到位,展现了我校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